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坐拥秀丽山景,乐享升级体验 黄山悦榕庄二期项目将于2019年Q1全新揭幕

http://www.cnair.com 2019-01-24 16:14:56 来源:互联网

  中国黄山,2019年1月24日 - 坐落于黄山脚下的黄山悦榕庄为优美自然风光和田园景致所环绕,氛围闲适平和,灵感源自徽派建筑文化的酒店建筑呈现出典雅、沉静的风貌。黄山悦榕庄拥有便利的地理位置,距黄山高铁站80分钟车程。为进一步提升整体服务水准好品质,迎接杭黄高铁开通后即将到来的大批客流,并向宾客提供更为舒适的下榻环境和入住体验,黄山悦榕庄预计将于2019年2月1日正式揭幕其二期项目,包括套房和别墅、中餐厅、水疗中心等多种设施,令宾客能够在亲近美好自然的同时享有全新升级体验。

  黄山悦榕庄一期共有78个房间,二期新增至127个房间,包括38间套房及89间别墅。设计风格融合徽派建筑古典风韵与现代设计理念,房间均可欣赏宁静山景或传统的卢村村落景致。

  在原有的明月、清风两家餐厅基础上,酒店新开设了白云中餐厅,为宾客打造更为丰富的美食体验。餐厅主打徽菜和川菜,设有一个中式风格的大堂区和五间私人包房。

  以徽州传统建筑为灵感打造的水疗中心是悦榕理念与徽州文化的结合。十间各具特色的理疗房名称均取自于黄山历史悠久的茶文化。宾客踏入水疗中心,便可抛开城市的喧哗和压力,沉浸于由悦榕精心打造的宁静之地,感受让人心旷神怡的平静气氛和细腻温和的护理,进行一次舒畅身心的感官之旅。除水疗中心外,酒店还增设了室内儿童俱乐部、室内泳池与健身房。其中泳池采用挑高设计,长15米,宽8米,水深1.2米,宾客可在此尽情畅游、保持活力。

  即将开通的杭黄高铁串联江浙沪地区9个重要车站,终点为黄山北站,沿途穿越名山名水名居名城,是一条十分值得一游的生态、文化、黄金旅游线,沿线共有7个“AAAAA”级风景区,其中就包括黄山风景区。杭黄高铁的运营,将大大缩短从上海、杭州至黄山的路程,方便各地宾客前往黄山游览度假,同黄山悦榕庄一起尽情领略山水自然风光、深入感知目的地魅力。

  为庆祝黄山悦榕庄二期开幕,酒店特推出 “体验升级”套餐, 内部包含:

  西递别墅入住两晚(或宏村联排别墅)

  每日双人早餐

  一套双人五行养生晚餐

  1 次双人60分钟SPA+30分钟静心

  2张卢村门票

  每日双人夕阳时光下午茶

  可享受酒店店内免费活动

  即日起至2019年6月30日期间价格为人民币4,399元

  2019年4月1日至2019年6月30日期间价格为人民币5,399元

  有期预订期:即日起至2019年6月30日,入住日期为即日其至2019年6月30日

  *不适用日期2019年2月4日-2月10日

  预订请点击酒店官网或联络酒店预订部(0559)2265000

  关于悦榕酒店和度假村

  悦榕酒店和度假村是度假村、公寓住宅及Spa的营运商。悦榕庄将环保意识融入浪漫旅行中,旗下的酒店、度假村、公寓住宅、Spa、零售店及目的地俱乐部均提供了一个能够让人舒展身心的“心静轩”;悦椿度假村为旅行平添探险趣味,无论您的年龄大小、旅行目的如何。融合当地时尚与充满活力、充满乐趣的氛围,悦椿为您营造充满异国情调的度假空间;悦梿是悦榕集团在酒店公寓领域的尝试,为度假和商务旅行人士提供时尚且充满格调的酒店住宿体验。是情侣、家庭和朋友的理想下榻之选;悦苑定位于具有现代休闲风格的服务酒店,将充满想象力的设计,舒适的氛围以及高科技融合于宾客的入住。悦苑为宾客提供诸多选择以打造个性化的入住服务。

  直至目前为止,悦榕酒店和度假村在25个国家管理和/或45间度假村及酒店,61间Spa及75间零售店和三座高尔夫球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