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华北空管局通信网络中心终端网络通信室春运保障进行时

http://www.cnair.com 2019-01-24 16:00:5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张翠萍)2019年的春运已经开始。华北空管局通信网络中心终端网络通信室按照中心的有关要求,提早准备,精心布置,积极开展工作以应对即将到来的春运高峰。

  终端网络通信室对全体员工进行了春运保障的组织动员。检查所属系统的设备运行情况,梳理每套系统的应急保障方案,张贴设备封网标识,清点配齐各系统设备备件、消防器材、应急物资。合理安排值班力量,将各系统的技术骨干排入备班。核对和确认厂家技术人员的电话,以保证有紧急情况时技术支持能及时到位。由于大兴机场校飞工作贯穿整个春运期间,终端网络通信室对保障校飞的两部小灵通电话和卫星电话进行了重点检查。

  猪年新春,人旺运旺。华北空管局通信网络中心终端网络通信室的员工正在以饱满的热情投身工作,为百姓的出行保驾护航。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