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华北空管局通信网络中心召开春运保障动员会

http://www.cnair.com 2019-01-24 15:58:0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韩巍)1月21日,华北空管局通信网络中心召开2019年春运保障动员会,精心部署2019年春运空管设备保障工作。

  春运保障工作一直是空管系统开年的重点工作,要求高、压力大、任务重。为确保2019年春运保障平稳有序,实现全年良好开局,华北空管局通信网络中心从安全、人员、设备保障、值班、信息通报等方面入手,部署相关工作。

  安全方面。会议强调各运行单位要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认真贯彻落实各级春运保障文件精神,严格落实各级岗位职责,抓好春运安全生产保障工作。

  人员方面。会议要求各运行单位应认清2019年春运面临的安全形势,确保各项工作组织到位。加强春运期间的人员管理。杜绝人为因素“错、忘、漏”,严格落实“防疲劳、防松懈、防麻痹、防违章”工作。

  设备方面。会议指出各运行单位加强各系统设备巡视,确保相关设备稳定可靠,并完善各系统预案,做好应急处置工作。春运期间,应加强设备巡视工作,密切监视重点设备运行情况,及时排查各类故障。

  值班方面。会议强调各运行单位合理安排春运期间的领导及人员排班力量,严格落实值班制度。各级值班领导在岗在位,深入一线靠前指挥,尽可能减少重要系统对航班运行的影响。

  信息通报方面。会议要求各运行单位应严格落实信息通报制度,依据安全管理相关规定,及时准确报送各类空管系统不安全事件,杜绝缓报、瞒报事件。

  同时,各运行单位对节日期间的好人好事进行记录,做好宣传工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