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西班牙国家航空在华获评最佳直航航空公司

http://www.cnair.com 2019-01-24 15:42:30 来源:航空旅游网

  西班牙国家航空公司大中华区经理刘琳女士出席《旅游天地》2018“星榜”颁奖典礼

  近日,西班牙国家航空公司(下文简称“西班牙国家航空”)在《旅游天地》杂志举办的2018“星榜”评选中,荣膺“最佳直航航空”大奖。目前,西班牙国家航空提供每周三班往来于上海与马德里的直航服务。

  隶属于上海世纪出版集团的《旅游天地》自1980年创刊至今,已成为中国旅游市场具有影响力的融媒体平台,每月向超过65万读者分享出行指南。旗下“星榜”年度评选通过大众票选和专家评选,表彰旅游市场各个领域的翘楚。在2018年度的“星榜”颁奖典礼上,共颁出23个奖项,涵盖目的地、航空公司以及酒店等诸多领域。

  西班牙国家航空大中华区经理刘琳女士出席了“星榜”颁奖盛典,她表示:“我们很荣幸能被《旅游天地》评为‘最佳直航航空公司’。同时,这也是对西班牙国家航空上海与马德里直航飞行服务的认可。”

  2016年6月,西班牙国家航空开通了上海-马德里直飞航线。采用配备19个公务舱以及269个经济舱座位的空客A330-200客机,执飞每周三班的直航服务,每年运载近90,000个座次。

  2018年,西班牙国家航空为了更好地满足往来上海与马德里两地旅客的空中味蕾体验,在其商务客舱与经济客舱,全面升级了餐饮服务。不仅如此,旅客还可以在该航线上使用Wi-Fi服务,在抵达目的地之前便能查询旅游攻略、在飞行途中安排工作,甚至于社交媒体上分享最新旅行消息等。通过商务客舱配备的15.4英寸个人触摸屏以及经济客舱配备的9英寸个人触摸屏,还能在云端观赏丰富的机上娱乐节目。

  西班牙国家航空公司

  西班牙国家航空公司是提供往来欧洲及拉丁美洲飞行服务的全球航空公司,其航线网络覆盖欧洲、美洲、非洲、中东与亚洲47个国家的130个目的地。包含旗下公司Iberia Express 与特约经营伙伴Iberia Regional/诺斯特姆航空,西班牙国家航空公司拥有一支135架客机的庞大机队,每天提供约600个班次的服务。西班牙国家航空公司的“大本营”设于马德里巴拉哈斯机场的第四航站楼,为旅客提供便捷的中转服务。自2017年,西班牙国家航空公司已获Skytrax授予的四星级航空殊荣。西班牙国家航空公司是寰宇一家(oneworld)的成员之一,该航空联盟每天提供14,000余个航班,飞往超过150个国家的1,000个目的地。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