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吐鲁番机场积极应对春运保障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19-01-24 13:07:3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冯伟涛 曹露涵)为深入贯彻落实集团《关于认真做好2019年新疆机场春运工作的通知》要求,吐鲁番机场认真组织、精心筹备,扎实做好春运保障准备工作。

  为保障吐鲁番机场春运安全生产工作有序开展,吐鲁番机场成立领导小组,制定春运保障工作方案,明确多项工作措施。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切实确保安全态势平稳、稳中求进;全面排查整治隐患,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扎实抓好空防工作,强化危险品运输安全,严抓网络信息安全。同时为了应对新疆恶劣天气频发的现象,要求各部门梳理并修订完善应急预案和检查单,切实抓好航班正常,确保旅客顺畅出行。

  吐鲁番机场持续贯彻落实“真情服务”,不断提升客户、旅客满意度和出行体验,以实际行动践行“发展为了人民”理念,为广大旅客提供一条安全、顺畅的温暖“回家路”。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