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吐鲁番机场携手火洲 共建全国文明城市

http://www.cnair.com 2019-01-24 13:06:4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李静)2019年是吐鲁番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开局之年,机场作为吐鲁番市窗口单位,其重要性不言而喻。为努力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水平,吐鲁番机场迅速开展各项活动,积极投身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

  近日,吐鲁番机场组织全体员工对机场辖区进行彻底清理,每周进行检查通报;在值机柜台、报刊架放置文明城市创建宣传手册;制作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宣传展架8个,分别放置候机楼、隔离厅醒目位置,大力营造创建文明城市的浓厚氛围;在候机楼电视上循环播放创城宣传标语、公益广告,提示全体员工及广大市民以细节展现素质、以行动铸就文明。

  吐鲁番机场工作人员定将践行真情服务理念,严格遵守服务规范,让道德从点滴积累,让文明从我做起。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