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新的一年,新的一页

http://www.cnair.com 2019-01-24 13:06:2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王郑洁)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新的一年,翻开新的一页,所有的期待与希望、向往与憧憬向我们走来。

  新疆乌鲁木齐国际机场也正在紧锣密鼓的开展春运期间保障工作。安检总站为改善旅客所关注,细节出发重服务,贴心的为每个航站楼安检通道配置了新的置物筐和鞋筐,进了安检通道,能让每位旅客都感觉到四处都是新年新气象。通道内干净整洁且美观,尤其是安检总站旅检二室的女性通道,门上开满了美丽的花朵,通道里摆放了大量绿植,X光机上放置了新疆民族传统工艺品“艾提莱斯”鲜艳的布料颜色给通道增添了不少色彩。

  路漫漫其修远兮,安检人将用实际行动牢固树立“人民航空为人民”的理念。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