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机场安检新闻稿

http://www.cnair.com 2019-01-24 13:06:0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王郑洁)百节年为首,春节是中华民族最隆重的传统佳节。为迎接即将到来的2019新春佳节,新疆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也开始了应对春运的准备工作。

  为了让更多的旅客能在过年期间回家跟家人团聚,航班的增加意味着客流量增大,乌鲁木齐国际机场立志做到“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一切为了旅客。为快速有效的满足旅客的需求及为大家排忧解难,机场全体员工整装待发,坚决实行“首看责任制”“首问责任制”主动上前帮助有困难的旅客、老人及抱小孩的旅客。让每位来到乌鲁木齐国际机场的旅客都在这寒冬中感受到家的温暖。

  无论你将去哪里,这里都是你平安起航的地方!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