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吐鲁番机场组建健身兴趣小组 促职工身心健康

http://www.cnair.com 2019-01-24 13:05:3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李静)为了倡导全民健身运动,丰富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近期,吐鲁番机场工会组织成立健身兴趣小组,职工参与热情高涨,赢得了职工们的一致好评。

  吐鲁番机场工会历来重视职工身心健康,近年来持续推进“体育健身园地”建设,丰富各类设施设备,为健身小组提供了良好平台。健身兴趣小组自发推选一人担任教练,所有长期参与健身的职工,教练会根据职工自身条件及不同需求分别制定专属健身计划、记录数据,让职工更加了解健身过程,感受健身带来的变化。通过日常系统训练,有效提高大家在健身方面的技能水平,同时体验愉悦身心的和谐与快乐,平和心境,使员工更加从容地面对生活和工作。

  健身兴趣小组的成立满足了员工们日益强烈的文化、健身需求,提高了大家对机场的认同感、归属感,同时增进了员工间的交流,增强了机场的向心力和凝聚力,助益机场快速、健康、可持续发展。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