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春运在即,温暖同行!

http://www.cnair.com 2019-01-24 13:05:1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王磊)为了贯彻落实真情服务理念,更好的帮助旅客、引导旅客、服务旅客,引导员这一岗位的设立至关重要。T2航站楼安检引导员不仅是为老、弱、病、残、孕提供便利,更是为了第一次坐飞机、第一次来到T2航站楼的旅客做引导。日前,大批的工农工作者为了能在忙碌了一年之后快速的回到家,都会乘坐飞机作为回家的首选交通工具。大多数第一次坐飞机的旅客,不清楚什么是违禁物品,更不能快速的掌握什么东西不能随身携带上飞机,哪些物品必须托运,此时的引导员便成了一个活的“百度”,时问时答,随叫随到。男女通道分开、取出包中电子产品、钥匙、手机、充电宝,洗漱用具三件套,礼让老弱病残孕,先来后到听提示。引导员犹如一个自动充电的扩音器,不断的重复,只为了能帮助各种需要的旅客在第一时间得到帮助。

  帮老人提行李,替孕妇找便道,为晚到旅客找可迅速通过的通道……事虽不在大,但却足以在这个寒冷的冬天为那些行色匆匆的旅人增添点点温暖,而这烛火般的温度,来自于安检人员,更是来自于这个不起眼却爆发力极强的引导员。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