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机场传达新疆机场集团2019年工作会议精神

http://www.cnair.com 2019-01-24 11:16:1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薛洁、张润晨)1月22日,富蕴机场召开全员大会,会议上学习宣贯“新疆机场集团2019年工作会议暨三届一次职工代表大会精神”。

  会上传达、解读了张军题为《聚焦总目标贯彻新发展理念 不断开创新疆机场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工作报告、杜斌总监的2019年安全工作报告以及机场集团三届一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工作报告等,并结合本机场具体情况对2019年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干部职工深刻领会精神实质,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提高政治站位。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高度重视,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集团的要求部署上来,要同心同力,夯实基层组织建设,用好七个抓手,强化三基建设,打造一支守信念、讲奉献、有本领、重品行的高素质的机场队伍。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