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机场“无感支付” 助力“智慧出行”

http://www.cnair.com 2019-01-24 11:12:1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刘翔、张润晨)随着互联网技术、智能手机终端应用的不断发展,移动支付在停车领域的推广应用引起了交通运输行业的广泛关注,在富蕴机场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富蕴机场收费岗亭于近日更新换代,重装上阵,富蕴机场机场停车场将全面开启“无感支付”。

  不需要现金找零,也不需要掏手机扫码,更不需要排队等候,车子从停车场开出去的时候,摄像头会识别车牌,自动从车主的卡里扣取停车费。“车主只需要下载建行手机银行APP,开通龙支付,绑定车牌号与银行卡,设置小额支付免密,即可在平台享受‘免现金、免刷卡、免扫码’的无感畅行体验。”建行富蕴支行相关负责人介绍,通过物联网将车牌识别技术与建设银行龙支付相结合,系统自动识别“刷牌”即可完成停车费支付。

  富蕴机场停车场与建设银行全面合作推广“无感支付”通行方式。富蕴机场停车通行费支付方式将在目前现金、ETC缴费的基础上,增加“无感支付”的方式。广大出行旅客将有更多选择,出行将更加便利。

【新闻稿】富蕴机场“无感支付” 助力“智慧出行” (2)
【新闻稿】富蕴机场“无感支付” 助力“智慧出行” (3)
【新闻稿】富蕴机场“无感支付” 助力“智慧出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