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小事成就大事,细节成就完美

http://www.cnair.com 2019-01-23 22:03:1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www.cnair.com 通讯员:吴昌达)  2018年已经成为过往,新的一年一切都是新的开始,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安全检查总站旅检二室三中队也改变着安全检查通道内的“点点滴滴”。

  “小事成就大事,细节成就完美”;安全检查条通道内小小细节的改变却起着极其重要的作用。走进通道内第一吸引眼球的就是摆放在传送带上整齐崭新的收纳盒;一位旅客朋友问安检员是不是换收纳盒了,旅检二室三中队的安检员告知旅客原来的收纳盒长时间使用大部分收纳盒造成破损很容易造成误伤旅客,其次对每位旅客用收纳盒的卫生得到保障,收纳盒整齐的排列就像我们安检整齐划一。

  小小细节的改变,却温暖了每条安全检查通道,提升旅客满意度,提高服务质量,安全检查总站一直在路上,打造新丝路好机场而不懈奋斗。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