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平凡造就不凡

http://www.cnair.com 2019-01-23 21:30:3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www.cnair.com 通讯员:旅检三室赵芳) “您好,请出示您的登机牌及证件”“您好,请进”“谢谢”这一声声的话语揭示了安检工作的序幕。坚守安全底线,做好真情服务。在保障空房安全的前提下,也要为旅客提供方方面面的个性化服务。虽然安检是一个平凡的岗位,但是我们也要在这平凡的岗位上发挥出不平凡的“才华”。

  安全就是最好的服务。这也体现了安检员刚中有柔,柔中带刚的职业特点。在这平凡的岗位上时常会发生一些不平凡的事。当遇到独自带小孩的母亲乘机时,安检员会主动小心的将小孩抱在自己怀里,当遇到孕妇乘机时,会主动提醒一句“我来帮你手检吧”,当遇到老年旅客时会主动上前帮扶,这些细微的行为看似平常,却暖上心头,在旅客心中构成一副美丽的画卷。

  作为一名安检员,在严守安全底线的同时,对旅客真情服务的初心与承诺是我们一直向前的动力。我们将从细节入手,注重人性化服务,持续践行真情服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