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用饱满的精神迎接旭日朝阳

http://www.cnair.com 2019-01-23 21:18:5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www.cnair.com   通讯员:旅检三室赵芳)养精蓄锐一分神,放松舒怀一份心。近日,乌鲁木齐机场安检总站领导为员工休息室为员工设立了按摩椅,让员工的舒适升级,给员工更完美的休息区域,方便员工在执勤疲惫后可在休息室按摩休息,缓解疲劳。进而可以让员工用更饱满的精神去迎接每一位旅客,提高工作效率。

  随着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快速发展,如今,商场、电影院、机场等,共享按摩椅的身影是无处不在。乌鲁木齐机场安检总站掀起了一场健康工作新潮,在员工的休息室驻入一批按摩椅,坐垫触感柔软,按摩力度恰如其分,大大提升了员工的休息效率,相比于以前,员工休息时只会玩玩手机,按摩椅的出现让员工的休息时间锦上添花,为劳累疲惫的员工提供舒爽的按摩服务,让疲惫远离员工的身心!

  休息室就好比工作中的中转站和加油站,为员工提供舒适的休息环境,缓解身心疲惫,确保员工用饱满的精神和健康的身体迎接每一天的工作是领导对员工最大的福利!因此,我们更应该在坚守安全底线的前提下,以“服务创新,旅客舒心”为服务目标,以优质服务为宗旨,提高旅客过检速度!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