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伊宁机场“春运”首日迎降雪天气

http://www.cnair.com 2019-01-23 19:24:0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www.cnair.com  通讯员 林英英 吴克凡)1月21日,春运工作正式拉开帷幕,春运当天伊宁机场迎来降雪天气,为做好“春运”保障,确保航班的正常运行,伊宁(那拉提)机场全力开展除冰雪工作,确保航班正常运行。

  为做好春运期间保障工作,针对特殊天气,伊宁机场气象人员及时预报,飞行区管理提前做好降雪应对准备。提前召集清雪人员到位。针对春运首日的降雪情况召开清雪沟通会议,结合雪型、雪量、风向、风速、温度等因素确定除雪方案,场务人员编队作业,在航班间隙机动对飞行控制区内跑道、联络道、机坪等关键区域进行清雪,做到航班运行、场道保障两不误。

  “春运”期间,伊宁(那拉提)机场将积极做好特殊天气的保障工作,确保航班的平稳运行,为广大旅客提供安全、快捷、舒适的“春运”保障服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