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春运出行小贴士

http://www.cnair.com 2019-01-23 18:37:1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www.cnair.com  通讯员:张炜含悦)一提到春运,大家都会脑补一些人山人海的画面,作为重要交通方式之一的机场也不例外。每到春运期间航班量较大,乌鲁木齐地窝堡国际机场安检总站在为旅客提供“温馨、平安、便捷、智慧、绿色、文明”的安检服务的同时,也将提升安全检查等级,从严检查,在此提示广大旅客提前到达机场办理乘机手续并接受安检,以免影响您的出行体验。下面告诉大家快速安检秘籍:

  接受证件检查前,提前准备好登机牌与有效证件;接受随身行李安全检查前,请您将行李中的笔记本电脑、雨伞、充电宝和液态物品取出单独通过X射线机检查;接受人身安全检查前,请您将外套,鞋与随身的金属物品(如手机、钥匙、手表、香烟、硬币,腰带等)取出,放入盛物筐中接受安全检查。

  亲爱的旅客朋友请相信安检员会用专业的技能、真情的服务认真完成好每一位旅客、每一件行李的安全检查。也请您对我们的工作,多一份理解,多一份配合,多一份耐心,最后乌鲁木齐地窝堡国际机场安检总站祝大家新春快乐,阖家幸福!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