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春运我们与你同在

http://www.cnair.com 2019-01-23 18:36:5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www.cnair.com 通讯员:张炜含悦)2019年1月21日,为期40天的春运正式拉开帷幕,全国各地的机场都迎来了一年之中的客流峰值。为了保证春运期间的空防安全,为了帮助归心似箭的旅客顺利的踏上回家的航班,全国成千上万的安检员选择成为“不回家的人”。虽然每天超负荷的工作,他们依然以饱满的热情,温情的服务坚守岗位。

  为了这短短40天的春运,每一位安检员都是做足了功课。早在春运开始之前,设备维修部就开始了设备设施安全隐患排查,为顺利保障春运提前做好充足的准备。各个岗位都积极开展了加强安检业务技能水平的培训,从根本上提高业务技能。

  还针对春运期间可能出现冰冻雨雪和航班大面积延误等情况,展开了各项应急预案的学习和演练,增强春运期间应对突发状况的处置能力。

  不光如此,安检现场所有的置物筐,标识标牌都更换一新。在规范安全检查流程的同时,更有效提升安全服务的效能,营造温馨的乘机环境。保证每一位旅客都能平安顺利回家。因为我们知道,每一位旅客递过来的机票,都满载着对家的思念和归家的喜悦。

  春运是人类最温情的归程。我们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每一位旅客能平安归家。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