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旅检三室投诉问题认真对待、加快处理

http://www.cnair.com 2019-01-23 17:15:0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司圣文)安检总站旅检三室高度重视服务工作,秉承“真情服务”理念,持续开展服务质量提升专项行动,民航服务质量有所提升,服务管理更加规范。

  民航局相关负责人对民航局近期出台的《关于进一步提升民航服务质量的指导意见》(以下简称《指导意见》)进行了解读。《指导意见》作为首部全面指导民航服务质量提升的纲领性文件,提出了关于民航服务质量的总体要求、主要任务、保障措施,为当今和今后一个时期进一步提升民航服务质量指明了方向。

  按照指导意见应完善六大体系: 一是健全法规标准体系。二是加强航班正常管理。三是规范基础服务工作。四是大力推进服务创新。五是完善企业内控机制。六是强化服务监督管理。

  当今社会,人们的维权意识愈来愈强,面对旅客投诉时方法总比问题多,只有有效避免、认真对待、加速处理,我们个人所做的一点一滴才能树立起更好的企业的形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