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旅检三室“三基”工作继续强化完善

http://www.cnair.com 2019-01-23 17:14:0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司圣文)冯正霖指出,2018年,民航安全形势总体平稳,但稳中有险、稳中有惊,安全工作呈现出“五强一弱”的基本特点,“三基”工作2019还需继续强化完善。

  “五强”包括:一是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强安全。二是加强“三基”建设强安全。三是优化发展环境强安全。四是完善规章标准强安全。五是加大科技支撑强安全。“一弱”即在抓工作作风建设方面还存在漏洞、短板和不严不实不细的问题。

  “三基建设”简单地说就是“基层组织、基础工作、基本能力”。“抓基层、打基础、苦练基本功”已不仅仅是一条口号,更是深入人心的信条和守则,2019继续强化“三基”工作的完善,推进民航强国建设和民航高质量发展的基础,要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作风,保持对人民生命财产高度负责的敬畏,确保民航安全运行平稳可控,向新中国70周年华诞献礼。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