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年旅客吞吐量突破2300万人

http://www.cnair.com 2019-01-23 16:27:0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罗昊)在2018年的最后一天,乌鲁木齐国际机场迎来第2300万名旅客,标志着乌鲁木齐机场年旅客吞吐量首次突破2300万,再创历史新高。

  在旅客吞吐量不断突破的背后,是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各部门的坚持努力,团结协作。在认真贯彻落实决策部署,深化改革,践行真情服务,推动了乌鲁木齐国际机场高质量发展。

  2018年初,在乌鲁木齐国际机场航班时刻饱和、运输业务量发展受到限制之际,新疆机场集团提出了“1123377”总体工作思路,其中一个“3”是促进“三个提升”——机场功能提升、机场容量提升、运行效率提升,为确保运输生产量的稳定增长,新疆机场集团积极采取各种措施有效缓解了机场容量饱和带来的保障压力。

  安全检查作为航空运输重要的一环,T2航站楼旅检二室采取增加安检通道,提升业务技能,做好勤务合理安排来应对不断提高的运输产量,同时也通过培训引导手势、强化礼貌用语来更好的服务旅客,让旅客能够舒心放心的开启旅途。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