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意想不到与意料之中

http://www.cnair.com 2019-01-23 16:25:2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廖君君)近几年来,随着民航业发展的迅猛,坐飞机到达想去的地方,既快捷又经济,成为许多人的第一选择。乌鲁木齐国际机场作为我国门户枢纽机场之一,年年旅客吞吐量不断在上升,服务工作也在节节高升。

  机场是一个可以带你去你想去的地方,等待的时间是很漫长的。而乌鲁木齐国际机场人性化的为旅客所着想,配备各种休闲娱乐设施供旅客享受等待的时光。在候机楼内,随处可见休闲按摩座椅,扫去一身的疲乏;几个独立玻璃房子,随你任意狂欢,伫立在登机口的饮料机,(咖啡、奶茶、橙汁)给予想你所想的可口;“午睡”在整齐排列,让你舒舒服服睡一觉;亚健康机器仪,检测今天你的身体健康嘛……

  机场如今的变化是改革开放时意想不到的,是新世纪新科技产能意料之中的。乌鲁木齐机场在不断壮大,不断完善,给予每一位过往旅客最真挚的体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