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多措并举 保障春运客流高峰

http://www.cnair.com 2019-01-23 16:24:5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杜雨晗)一年一度的民航春运又到来了,1月21日,新疆机场集团乌鲁木齐国际机场举行了春运保障启动仪式,拉开了春运的序幕。

  春运期间,学生、务工、探亲、旅游客流相互叠加,预计将出现多个客流高峰。 据悉,2019年春运自1月21日起至3月1日止,共计40天。据预测,2019年春运民航客运量增长约为12%,运量将超过7300万人次;全疆机场春运期间旅客吞吐量预计增长13%,达到400万人次。

  在这样的客流趋势下,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各部门齐力加强保障。

  乌鲁木齐机场航站楼里服务志愿者纷纷亮相,遍布于航站楼内春运服务台、问询处、旅客密集处,为旅客开展引导咨询、维护秩序、便民利民等志愿服务。针对特殊旅客,机场采取全流程专人陪伴引导式服务,为特殊旅客提供优先上下机的专属服务。其次,安检通道重点为“急到、晚到、“军人优先”、“老弱病残”、“女性专用”等快速过检通道进一步提高旅客过检速度。确保旅客出行安全、顺畅、满意。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