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温暖回家路

http://www.cnair.com 2019-01-23 16:24:0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王乐乐)有人说,人生如同一场光影,那春运更是承载了万千人魂牵梦萦的归家团圆梦,在浓烈的亲情乡情召唤下,归心似箭的人们跨越相隔万里的阻隔,义无反顾地踏向归途。

  乌鲁木齐机场安检总站"初心班组"按照安检总站春运保障相关要求,召开春运动员大会,提早部署春运保障工作方案,从“人员安排、应急处置、品质提升”等方面做好调配。力求从旅客点滴需求出发,把旅客冷暖时刻放在心上,着力为旅客出行营造安全舒适、整洁有序的出行环境。

  每天通道打开,安检人员早已在候机楼内笑脸迎接每一位南来北往的出行旅客。络绎不绝的旅客满脸欣喜地提着大包小包在候机楼大厅穿梭。在他们中间,有满心欢喜准备回家过年的;有带着家乡特产去看出门在外的孩子,可以从旅客一件件行囊、一声声问询中,感受到归家的喜悦和期许。伴随着春运的脚步,"初心"班组早已准备好心情和满满的青春朝气,披挂上阵,她们的服务也如期而至。

  “请问42号登机口在哪?”“您好,我第一次坐飞机,这个东西能不能带上飞机?”“我的化妆品不能带了,怎么办理啊?”“好,我来帮您”。安检人员每天在通道前后来回穿梭,为旅客们提供暖冬服务。对于回家的旅客是一趟温暖的回家路;对于坚守岗位的民航人,又是一次难忘的春节。为的是让旅客有个更贴心、更暖心、更难忘的乘机体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