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石榴籽班组为春运保驾护航

http://www.cnair.com 2019-01-23 16:23:3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邹瑞雪)2019年1月21日起乌鲁木齐国际机场春运正式拉开帷幕,伴随着渐浓的春意和旅客回家的脚步。春运第一天,乌鲁木齐国际机场T3航站楼内已是人头攒动,随处可以看到步履匆匆的旅客。在A区的三号四号通道为石榴籽班组的专用通道,为了确保旅客的回家路安全顺畅,石榴籽班组通道里的各个岗位的青年员工都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春运保障工作中。

  “保障春运,我们准备好了!”来让我们看看石榴籽班组为春运准备了什么。

  凌晨5点40,石榴籽班组的专用通道准时打开,通道门口摆放着石榴籽班组成员的照片,通道内专用石榴籽班组物品框,上面贴着颜色艳丽的石榴籽班组图案。专门为让旅客有舒适感的一次性手套,在通道后方摆设的满意调查箱由旅客自己来打分过检满意度。

  这样的通道足够吸引您吧!那来乌鲁木齐国际机场来看看石榴籽班组通道吧!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