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石榴籽班组的“辣妈”

http://www.cnair.com 2019-01-23 16:23:2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邹瑞雪)有一种表情叫“归心似箭”,有一种表情叫“回家”!提着一年的收获、满载一年的思念,无论风霜雨雪都挡不住人们返乡的脚步。

  春节的即将到来,增添了旅客回家的步伐。这不回家的宝宝们逐渐增加。回家固然开心,可是宝宝们过安检却难为了出门在外独自带孩子的妈妈们。不用担心乌鲁木齐国际机场石榴籽班组来帮助您!在乌鲁木齐国际机场A区三号四号通道为石榴籽班组的专属通道,也是爱心通道。当有带着宝宝的妈妈们进入通道时,石榴籽班组成员的“辣妈们”,会主动上前提供帮助。为旅客解放双手,让带着宝宝的妈妈们,不再慌乱、着急。

  在机场一线,我们服务于广大旅客,在旅客需要帮助时,石榴籽班组用实际行动践行“真情服务”理念。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