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情满旅途 温暖回家

http://www.cnair.com 2019-01-23 16:23:1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杜雨晗)为持续做好真情服务工作,乌鲁木齐机场安检不断创新服务举措,其中安检通道中的婴儿床是继女性专用通道后的又一爱心举措。这样就能解决带婴儿乘机的旅客在过检时行动不便、顾虑较多的问题。

  就在今早早高峰期时,女性通道有很多带着小宝宝的旅客,她们可以安心的将小宝宝放进婴儿床中,当很多旅客走近安全门发现中间有一张精致的婴儿床时,眼泪差点就掉下来了。很多旅客说只有经常带孩子出行的人,才知道你们机场安检小组的用心。我们也跟旅客回答我们这样的初心,这样不仅旅客过检速度大大提升,同时安检员对婴幼儿的检查速度有大幅提高。我们还让旅客们放心,告诉她们为保证婴儿服务设施卫生整洁,我们都会定期进行消毒维护。

  乌鲁木齐机场秉承“真情服务”的理念,致力于为旅客打造一个舒适愉悦的乘机环境,使旅客安心、舒心、放心。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