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名族团结一家亲,相亲相爱一家人

http://www.cnair.com 2019-01-23 16:22:5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王月)民族团结一家亲,是我们时常挂在嘴边的一句话。生活在新疆的各族群众,更能深深体会到民族一家亲的深刻内涵。一直以来,乌鲁木齐安检总站各族职工相亲相爱,相处融洽,都把单位当成自己的家,在这个大家庭中,一人有困难,大家都能伸出援助之手。点点滴滴的相互帮助也是在以最好的方式诠释着“家文化”的内涵,诠释着乌机场安检总站旅检三室这相亲相爱的一家人。

  在你的身边,在我的身边,到处都有民族团结的感人故事,它们也许不是惊天动地,但却温暖人心,犹如那涓涓细流,却能汇成爱的海洋!我们只愿民族团结之花越开越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伟大力量。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