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落实首看责任制 争做文明安检员

http://www.cnair.com 2019-01-23 16:22:4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廖君君)在如歌的岁月里,每一位安检员都愿意把自己的一颗真心、满腔热情都奉献给最爱的安检工作中,让青春在平凡的岗位上闪光。 用行动在践行“真情服务”,在演绎一曲曲动人的乐章,为乌鲁木齐安检树立了美好的形象,让旅客感受到安检的“真情服务”。

  旅检三室三中队成员队利用休息时间重新学习首看责任制,全员还参与制作了首看责任制学习PPT,通过再次重温首看责任制。切实做好在候机楼里工作的员工,把最好的一面展现出来。在候机楼内,遇到左顾右盼的旅客应该主动上前询问,是否需要帮助,地面上有纸屑也应该主动捡起来,保护好我们的环境等等。

  通过全员参与制作让大家更好的理解到,作为一名机场的员工,除了在自己岗位中做好安全和服务工作,还要在候机楼内做好旅客的“指引员”,随时注意好自己的良好形象,提高自己的素质。面对五湖四海的旅客,只要我们的懂文明讲礼貌,落实好首看责任制里的内容,就能更好的展示安检形象,机场形象,新疆形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