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服务理念于心,真情服务于行

http://www.cnair.com 2019-01-23 16:22:2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王乐乐)早上八点多,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国内出港厅人头攒动,此时正是国内出港早高峰时期。旅检三室"初心"班组的同志们像往常一样进行着井然有序的检查,这时一位老阿姨由一名大叔推着轮椅到了通道口。验证人员抬头一看,发现只有两位旅客没有陪同人员。他马上验完旅客叫来引导人员。引导员立刻上前接过轮椅引导两位老人到达爱心通道,将其扶过安全门,引导至安全门位置,又将她的行李提到X光机上过检。人身检查员移开检查台,然后采取移位检查法对其进行了检查。检查完毕后,与引导人员一起帮老人收拾好了行李,并细心搀扶着老人坐上轮椅,查看老人登机牌,告诉老人要去的登机口。

  真情服务是什么?有人说是一个甜美的微笑,也有人说是一个温暖的眼神,还有人说真情服务是一次安全的飞行,一次正点的航班……大家对这个词的定义不尽相同,而其实真正的真情服务就是从心出发,在保证飞行安全和航班正点的基础上,尽自己所能去帮助有需要的旅客。

  服务理念于心,真情服务于行。在乌鲁木齐机场类似的事情每天都在发生,或帮助旅客查找失物、或陪伴旅客安全登机、或为旅客提供咨询,工作人员把真情作为自己的信条,用真情做服务,用真情保安全,想旅客之所想、急旅客之所急,赢得了众多旅客的好评。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