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以爱岗敬业为宗旨,以旅客满意为追求

http://www.cnair.com 2019-01-23 14:53:0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钮燕)在乌鲁木齐国际机场,有这样一群人,他们虽没有光鲜亮丽的外表,也没有高薪收入,但他们却担负着保障旅客安全的重任,默默地为每个旅客服务,也为机场奉献。

  机场安检员在人们看起来是非常高大上的,工作在机场,只需要检查下包包就可以拿到高薪的工资,让很多人都羡慕。但事实却是:他们工作期间吃饭时间都是靠挤的,而且一个通道一天可能有几百几千个旅客,所以他们每天需要站起蹲下几百次,是十分辛苦的。

  现在正值春运期间,人流量达到高峰,机场安检通道时常排着长队,这对旅客来说是比较不便的。而对于安检人员的工作来说也是一个挑战,但安检快速通道的开设,有效解决了这个问题。此时如果能走快速通道,不需要在排队上浪费时间,旅客不用拎着大包小包一步一步跟着队伍挪,不仅提高了安检效率,同时也提高了旅客满意度。

  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坚持以安全便捷为基础,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以诚信友善为遵循,以智慧绿色为引领,以连同世界为己任,一切为了旅客,一切服务于旅客。它的真情服务,受到很多旅客的认可和一致好评!它的人文关怀和人性化服务正跟随着吞吐量齐头并进!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它会以优质的服务赢得越来越多的旅客认同。建设美丽机场,幸福机场,在每个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乌鲁木齐国际机场的明天会越来越好!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