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首看首问责任制

http://www.cnair.com 2019-01-23 14:52:3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钮燕)首看责任制 首问责任制,按章运行。以安全便捷为基础,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以诚信友善为遵循 以智慧绿色为引领 以连同世界为己任的思路好机场! 所有的一切都是为了更好的服务旅客、乌鲁木齐国际机场真情服务,受到很多旅客的认可和一致好评!

  为了保障春运、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安全检查总站全体员工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尽职尽责、真情服务、使广大旅客在回家过年的旅途中增添一丝温暖,春节期间有在外务工人员携带大量工具回家、也有很多旅客携带烟花爆竹,在这里温馨提示工具需要办理托运!烟花爆竹是禁止随身携带和托运的!希望大家在过安检时一定要注意,多了解、避免耽误您的行程!有不懂的及时向安检人员询问清楚!工作人员一定会落实首看首问责任制!为旅客顺利出行提供优质服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