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保障春节航班四十天

http://www.cnair.com 2019-01-23 14:52:2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周科)随着春节的到来,在外辛辛苦苦工作一年的人们,一年中最开心的事情就是回家过年,回家过年,那是多少夜的期盼。回报父母那是多少天的心愿。为此新疆乌鲁木齐国际机场订下一个目标,让每一位旅客高高兴兴、按时按点的回家过年。

  因为春节回家旅客较多,航班增加,客流量也随之增加,如何确保安全和服务的同时也要保证过检率。近日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下发文件,从一月二十一日起至三月一日为春节保障航班时间,为的是让更多的人回家,与家人团聚,一起吃上一顿年夜饭。

  2019年新疆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将以最好的服务给大家带来最安全的出行,让大家放心、舒心、开心的回家。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