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巴厘岛阿雅娜水疗度假村四大餐厅设新年盛宴 邀约宾客一同迎接“猪年”

http://www.cnair.com 2019-01-23 14:04:16 来源:网络

   即时发布

   2019年1月22日

   中国,北京 - 2月4日至5日,一场新年盛宴将在巴厘岛阿雅娜水疗度假村进行,我们期待着所有想在此欢度中国新年的客人们在阿雅娜相聚。届时,巴厘岛阿雅娜水疗度假村将呈上丰盛的午餐和晚餐,以及有趣的晚会活动与各位一起迎接“猪年”。

   在Ah Yat Abalone海鲜餐厅尽享以粤菜为特色的中式美食

  新年庆典将在精致的AhYat Abalone(阿一鲍鱼海鲜中餐厅)开始。餐厅是阿雅娜的招牌中式餐厅,以新鲜的海产品、高品质的鲍鱼以及颜色亮丽可口的精致小点心为主打。2月4日(周一),Ah Yat餐厅将早早地铺上隆重的红地毯,配上绚丽的装饰迎接宾客的光临。丰盛的午餐及晚餐,精彩的舞狮表演,现场演奏的中国乐曲,来此的旅客能于异国他乡感受到浓郁的中国节气氛。

   在Kampoeng Bali的星空下,享受巴厘岛风情的中国年夜饭

  在2月5日,阿雅娜诚挚地邀请宾客与家人、朋友或是同事一起光临酒店巴厘岛风情的餐厅。在这里,阿雅娜不仅为准备了传统的中国美食,晚间的五星级自助餐,还有该群岛上最受欢迎的主打菜品,比如鲜嫩的烤乳猪,新鲜的烤海鲜和沙爹肉,手工辣椒酱等。在这里,宾客可以充分地放松休息,同时观赏一场精彩纷呈的表演:激动人心的巴里岛风情舞蹈,热闹的舞狮表演,绚丽灿烂的烟火 --- 在歌舞中度过一个充实又愉悦的大年三十。

  AhYat Abalone(阿一鲍鱼海鲜中餐厅)的中国新年美食盛宴

   在阿雅娜岩石吧举行巴厘岛红色派对 开启精彩“猪年”

  2月4日下午4点至次日凌晨2点,在阿雅娜岩石吧举行的新年派对绝对值得宾客们的期待。伴随着鲜明的摇滚酒吧风格,晚上的活动包括令人难忘的巴龙舞游行和表演,由DJ Fury带来的午后音乐,整晚现场乐队演出,以及不能缺少的华丽烟火表演。

   在Padi(帕迪)亚洲风味餐厅度过一次独特的中国新年

  Padi(帕迪)是阿雅娜以茅草为屋顶的露天餐厅,这里的厨师团队擅长用群岛特色的原材料打造奇妙的美食新口味。Padi(帕迪)亚洲风味餐厅为宾客提供一个将传统假日与生活新风尚融合的机会,餐厅诱人的亚洲美食和巴厘岛宫廷舞蹈,让宾客耳目一新。

  ###

   关于巴厘岛阿雅娜水疗度假酒店,巴厘岛阿雅娜度假别墅,和巴厘岛金巴兰 RIMBA 酒店

  屡获殊荣的巴厘岛阿雅娜度假村位于迷人的巴厘岛南部,是为休闲娱乐和商务旅行打造的度假胜地,十分适宜情侣、团体或家庭入住。以梵文中“神的避难所”命名,巴厘岛阿雅娜水疗度假酒店和巴厘岛阿雅娜度假别墅坐落于 90 公顷的 Karang Mas 花园内,巍然耸立于金巴兰海湾的悬崖之上,距离巴厘岛国际机场仅 12 公里。名字意为 “森林”的巴厘岛金巴兰 RIMBA 酒店,若隐若现于 8 公顷郁郁葱葱的花园,为宾客提供了精心设计的 78 栋私人泳池海景别墅,693 间客房及套房,12 座泳池,19 家餐厅和酒吧,15 处婚礼场地,19 间会议室等,还有免费的度假村穿梭班车接送服务和卓越设施,包括丰富的水疗和娱乐设备。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