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春运背后坚守的他们

http://www.cnair.com 2019-01-23 10:38:1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有这样一个群体,在春运迁移的大潮中,他们一直在您的身边,为了您顺利归乡享受团聚与欢乐,他们,一直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

  零晨5点,天还没亮,身为安检人的他们已经开始了一天勤务保障工作。真诚服务旅客的事例在安检通道里每天都在上演,主动帮助老人及带小孩的旅客过检、及时为遗失的行李寻找失主等等。旅客满意就是安检服务工作的最大动力。每一位安检人员都把打造温馨旅途当做自己的工作的一部分,践行着“以人为本,安全第一,以客为主,优质便捷”的服务理念,想旅客之所想,急旅客之所急,献出爱心,照亮旅途,实现自我价值。

  春运,短短40天时间,数亿人跨越南北,克服艰辛赶路。而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全体安检人员用精心、精准、精细、精致的服务,让旅客安全、顺捷、舒心的踏上旅程,也让自己的岗位绽放了别样的异彩。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