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旅检三室“心之班组”成立并举行宣誓仪式

http://www.cnair.com 2019-01-23 09:08:4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王伟萍)近日,乌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旅检三室在值班室举行班组宣誓仪式,标志着“心”之班组正式成立。

  在宣誓仪式前,“心”之班组班组长亲自给全体班组成员授予班徽,给每个女同志佩戴了带有“心之班组”标志的领花,全体班组成员对着班旗庄严宣誓,最后全体班组成员齐声歌唱班歌《最初的梦想》,在嘹亮的班歌声中“心之班组”正式成立并完成了宣誓仪式。

  今后“心之班组”将以饱满的热情、严谨的态度投入民航安检事业,做合格的空港卫士,作为安检人,“心之班组”定牢记使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争做先进班组,为乌机场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