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立足岗位学雷锋,真情服务伴您行

http://www.cnair.com 2019-01-22 21:45:5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为旅客多做一点儿,需要我们安检员增强为旅客服务的意识,明白自己的工作不仅是做好“规定动作”,还要有设身处地的心态,为旅客提供其真正需要的服务。

  乌鲁木齐国际机场T3航站楼,正在值夜班的王兴桥同志看到通道外两个老人茫然无措,此时已经是凌晨十二点多了,但是他们还要转机,老人也不知道是那个航班,不知道去哪里,王兴桥就帮助老人联系了他们的女儿,最后得知是第二天早晨T1去博乐的航班,然后又帮助老人给他们联系了住宿。这一行为使得老人十分开心,受到了老人及其女儿的高度赞扬。

  急旅客之所急,想旅客之所想,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安检人始终以旅客为中心,为旅客排忧解难,用春风化雨般的真诚和耐心解决旅客所遇到的困难。从细节上提高服务水平,努力为旅客创造出祥和、温馨的安检环境。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