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旅检二室一中队为春运保驾护航

http://www.cnair.com 2019-01-22 17:12:4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肖菡)2019年的春运时间为1月21日至3月1日,共计40天。根据研判,春运期间,亲朋好友聚会、短长途旅行等活动将会增多,人流量叠加、高峰压力大、出行率增加等特点,使得保障旅途安全畅通的任务加重。为切实保障春运期间乘客旅途道路安全畅通,旅检二室一中队开展岗位技能培训,为即将到来的春运做好充足的准备工作。

  培训过程中各班组长都做到事无巨细,细致入微,指导员工进行岗位培训。可以说,此次岗位技能培训切实有效地强化了新老员工的安全、服务意识,同时有效地推进了中队科学化管理模式落地生根,也为即将到来的春运做足了准备。相信今后旅检二室一中队也将不断丰富培训手段,拓展培训思路,建立完整的培训制度体系,将培训工作做到实处。

  以为旅客排忧解难为己任,秉着尽职尽责的工作精神,在工作中认真诠释着“真情”二字。春运期间,旅检二室一中队全体人员就像黑夜中的信号灯,坚守在寒风中,只为帮助旅客度过一个团圆年,为春运保驾护航,时刻准备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