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春运安检小贴士

http://www.cnair.com 2019-01-22 17:11:4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江腾)随着国家的飞速发展,乘坐飞机作为交通工具已经非常普遍。但每天也会有很多第一次坐飞机的,他们对于机场的要求知道的不是很全面,其中就有小部分旅客为了能在隔离区里偷偷抽支烟,而将打火机藏在身上或夹带在行李中。这种做法是非常不可取的,不仅会给自己带来麻烦,也会给航空器带来安全隐患。

  在此,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安全检查总站安检提醒广大乘机旅客:根据民航相关规定,旅客不得随身携带或在手提行李、托运行李中运输打火机火柴。如随身携带或在手提行李、托运行李中有打火机火柴的,要取出并自行处置。如故意夹带或者藏匿火种企图带上飞机,一经查获,将可能面临公安机关5000元以下罚款、拘留等行政处罚以及记录旅客乘机黑名单。且由此造成的其他损失,由乘客自行承担。

  所以,为了自己和其他旅客的安全出行,请遵守机场的各项规定,不要藏匿任何火种,否则到时追悔莫及。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