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杭黄高铁开通风景无限 选择一嗨租车落地自驾

http://www.cnair.com 2019-01-22 11:26:20 来源:航空旅游网
  “杭黄高铁”终于开通,这不仅意味着浙西至皖南间的“高速铁路网”被打通,同时也标志着“世界级黄金旅游通道”的正式开通。东起“人间画境”杭州,西至“世界文化与自然双重遗产”黄山,沿线途经富阳、建德、桐庐、绩溪、千岛湖等5A及4A级景区,“杭黄高铁”这条旅游线当真是一路风情。当然,在一嗨租车提供的租车自驾助攻下,这趟旅程也将更加惬意和精彩。

  基于“租车网点紧随高铁站点”的战略,一嗨租车在“杭黄高铁”线各站点均有租车网点为旅客提供服务。杭州有西湖,西湖有“十景”,“杭黄高铁”开通后,身处皖南的游客仅仅用两个半小时的时间就可以抵达杭州,反之亦然。自助游怎么又能少得了自驾呢?一嗨租车杭州火车南站便捷点取车,即可开始畅游。

  当然,在“杭黄高铁”线路上,无论是想追随李白、杜牧、孟浩然等古人脚步去有“小三峡”之称的富春江看两岸青山点点;还是前往“山青、水秀、史悠、境幽”的中国最美县城桐庐;或是欣赏“葫芦飞爆”、“七里扬帆”、“白沙奇雾”等秀丽景致的建德;以及“杭黄高铁”线必去景点——让人流连忘返恍如仙境的千岛湖;当然还有古刹三阳观、“宣徽之脊”绩溪、秀丽山水与古朴建筑交纳的歙县,最终到达五岳归来不看山,黄山归来不看岳的“天下第一奇山”黄山,无论在哪处地界,一嗨租车都能为游客提供最便捷的租车服务,成为旅途的加分项。

  毫无疑问,随着中国“五纵六横八连线”的高铁路网的日趋完善,今后必然会给国人的旅游出行带来翻天覆地的变化。“高铁+租车”的自驾(自助)出行方式也会越来越受大众所青睐。而一嗨租车作为国内直营覆盖范围最大的租车连锁企业,以及在年轻人中口碑最突出的品牌,随着国人出行模式的变化,也将会在“旅途”上为大众用户扮演更重要的角色。而且一嗨租车目前已在全国300多个城市拥有4000多家服务网点,异地租还车、闪租等服务均相当成熟可靠,用户完全可以依据自己的行程在旅途中自由搭配租车方案,而一嗨租车也会用最好的服务,为用户的旅行增色。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