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坚持服务创新 一嗨租车入选“中国服务”案例

http://www.cnair.com 2019-01-22 11:07:36 来源:航空旅游网

  去年底,由中国旅游协会举办的“中国服务”旅游产品创意案例评选中,全国连锁租车品牌一嗨租车作为唯一一家租车企业上榜,为行业拔得头筹。

  众所周知,服务是旅游业的第一生产力,“中国服务”就是要从旅游业走向整个服务业,让“中国服务”成为与中国制造一样影响世界的国家战略。而服务创新是人民实现消费升级后对服务企业提出的更高的消费需求,和原来基础的物质供给相比,消费者更渴望个性化、人文化、体验性强的服务。正是基于这样的大格局思维,“中国服务奖”聚焦于整个产业链,从中挑选具有知名度和高质量的大众产品,让它们成为“中国服务”的示范性品牌。

  作为入选品牌之一,一嗨租车以“用心服务”的企业核心价值观,不断创新发展,从一线城市向二、三线城市深耕,逐步建立起遍布全国300多个城市的4000多个直营服务网点,为国人带来高效的租车服务。而一嗨租车专业、高效、可靠的服务也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任,成为众多世界500强企业在华指定的商务用车公司,可提供全方位的用车服务解决方案,涵盖企业长租、车队管理、自驾短租、会务用车以及高端专车等。

  与此同时,一嗨租车重视用户体验,通过优化产品,打造高效率人性化的特色服务,使用户能在租车的过程体验到效率和专业性,以及企业的人文关怀。

  此次入围,在业界层面,一嗨树立起了“中国服务”品牌的标杆;在文化层次,一嗨租车积极跨界与文体项目展开合作,为中国文化影响力提升做出了贡献;在生活层面,一嗨租车的服务则明显提升了大众的出行选择和出行品质,成为汽车租赁领域出众的服务品牌。相信一嗨租车未来将继续深化自身服务,为用户带来更加超前、超值的服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