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探享家2019非凡中国·极致旅行系列行开启

http://www.cnair.com 2019-01-22 08:05:29 来源:航空旅游网
  据了解,探享家与一起出发实行品牌联合,于2019年正式启动探享家非凡中国·极致旅行计划。这次探享家重磅回归旅游业,旨在打造全国首个《更有深度的旅行生活方式指南》,以浸入式的文旅创意旅行生活体验方式为大众打开一个全新生动的国内旅行度假门窗。颠覆传统而常规单调、模式化的自由行、自助游、跟团游等旅行团旅行线路方式,发现中国之旅,探享中国之非凡,获得更美好的极致生活。

  长久以来,探享家致力于快消品生活时尚品牌策划及目的地营销运营,身居幕后。在旅游行业内,先后以旅途直播成为全国首个旅游网红经济的发起人及推动者,为国内知名景区企业喀纳斯倾力执行网络营销运营及推广执行首发国内定制游模式及官方直营形式等等。2019年探享家联合一起出发从幕后转至台前,以探享家亲身体验·深度探索特别推出非凡中国极致旅行样板线路。摩登都市,山河湖海,在祖国的大好河山中遨游,探享极致非凡的旅行意义,寻觅内心的远方与诗,拥抱这共同的归属感,让心再来一次悸动。是千万探享家热爱并为人所向往的生活方式。这一年探享家发起非凡中国·极致旅行生活行动,以探享家的独特视角和极致旅行生活方式,感知和享受心弦触动极、拥抱极致非凡的中国和美好生活体验。让我们去不断地探索和发现打造属于自己的非凡旅途和度假目的地。

  一起出发作为本次“探享家2019非凡中国·极致旅行”路线的组织方和联合主办方,在活动正式上线之前打造了一条示范路线——《冬游喀纳斯|喀纳斯冰封秘境探享之旅》。同时与喀纳斯景区及企业官方联合开发《喀纳斯秘境》路线,这条录像将作为探享家2019非凡中国《发现中国之秘境》的四季行目的地,喀纳斯景区及喀旅股份官方表示:在jeep探享雪国之旅试驾路线、宝马X行者探越冰封秘境试驾等活动之后,将全力打造喀纳斯秘境Park,欢迎更多的品牌及企业走进喀纳斯,拥有非凡的体验和品牌宣发联动。它充满有趣的故事和父辈的历史。路线的体验者不仅可以在史迪威公路进行深度穿越、也可以在高黎贡营地享受难得的自然闲趣。喀纳斯,人类最后一片净土,这里孕育着千年的人类滑雪起源文明,一段段游牧传奇的时光四季牧场,住着豪情的游牧民族。相传他们时成吉思汗的后裔。它除了奇趣的喀纳斯湖怪传说与图瓦文化历史故事,还有星空、湖泊、云海、彩虹、高山、雪峰、草原构成的天然奇观和摄人心魄的自然之美。这样多维度立体化的官方定制路线和官方高品质的服务体验正是探享家的旅行生活经义。相信通过本年度的活动,我们将收获一个不一样的非凡中国探享之旅,也会收获一个全新视角的独特旅行生活方式。

  探享家2019非凡中国·极致旅行行动将在2019年3月正式出发,而目前2019探享家《非凡中国·极致旅行》-更有深度的旅行生活指南,目的地臻选活动的投票已经开启,投票截止日期为3月1日。据了解此次探享家2019非凡中国目的地分为四类:《中国之美》、《中国之奇趣》、《中国之秘境》、《诗与远方》。同时,将邀请知名探享家、行者和大家一起出发这四类目的地。出发时间会提前一个月在探享家及一起出发微信公众平台公布,届时网友和想要前往此目的地的朋友可以报名参与本次小众体验团出游。

  截止目前,探享家2019《非凡中国》第三站目的地《发现中国之秘境》已经揭晓—中国新疆·阿勒泰地区·喀纳斯《重返人类最后一块净土 喀纳斯秘境探享之旅》,本路线在探享家淘宝店铺及新疆喀纳斯旅游天猫(飞猪)、马蜂窝官方店铺预订和报名。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