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机场开展“暖冬行动”志愿者服务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9-01-21 19:36:1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www.cnair.com  通讯员郭雅君)1月21日,富蕴机场在候机楼开展以“青春志愿行、 温暖回家路”为主题的志愿者服务活动,在寒冷的冬日为出行旅客送温暖,献出我们真情的服务。

  本次开展的志愿者服务活动内容包括引导咨询、秩序维护、重点帮扶、便民利民等方面。富蕴机场员工秉承“温暖旅客回家路”的准则,为旅客提供温暖贴心的服务。

  此次“暖冬行动”,充分发挥了志愿服务在日常航班保障工作中的作用,富蕴机场志愿者将继续配合做好民航春运保障相关工作,积极投身志愿服务,增强社会责任意识,传播志愿服务理念,为寒冷的冬季平添几分温暖。

【新闻稿】富蕴机场开展“暖冬行动”志愿者服务活动 (1)
【新闻稿】富蕴机场开展“暖冬行动”志愿者服务活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