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开展2019春节“写春联送书画送祝福”暨春运保障启动仪式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9-01-21 19:33:0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www.cnair.com 通讯员:刘宇松)中国传统新年——春节的脚步临近,乌鲁木齐机场分公司特别在春运第一天开展了“写春联、送书画、送祝福”暨春运保障启动仪式活动。在将新春祝福送给旅客的同时,也宣誓大干四十天全力保障2019年春运。

 

  2019年1月21日至3月1日2019年春运为期40天,乌鲁木齐机场分公司特别选在春运第一天,T2航站楼旅客出发大厅中午12时,开展2019春运保障启动仪式活动。为了增添节日的气氛还特别请来了新疆驻地部队、社会和乌鲁木齐秦剧剧团及机场集团文艺爱好者倾情演唱,新疆丝路书画院常务副院长、副院长、中国书画院院士、乌鲁木齐机场航站区管理部工会主席、新疆书画民家与机场书法爱好者现场挥毫泼墨,用中华传统文化向广大旅客朋友表达新春的祝福。

  此次2019新春送祝福暨春运保障启动仪式活动吸引了无数旅客驻足观看,不仅将新疆机场的企业文化淋漓展现,也是为将新疆这片土地的新春祝福传递给四面八方旅客提供了宝贵机会。春运保障启动仪式更是为每一位新疆机场工作人员宣誓,将全心全力保障2019年春运,让每一位旅客带着美好的祝愿平安与家人团聚。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