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机场旅客检查三室成立的一年里他们在成长

http://www.cnair.com 2019-01-21 19:32:5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www.cnair.com  通讯员信倩倩)1月18日是乌鲁木齐旅客检查三室成立一周年纪念日,回望过去的356天里,他们一直在改变,无论是工作环境,还是休息环境;无论是自动验证闸机,还是后端开包系统;无论是特色通道,还是班组建设;

  他们一直在改变,为打造干净舒适的环境,他们没有停止过,通道里的花花草草见证了通道的变化,休息室里设施设备不论是新添置的还是曾经陪伴过他们的,都让他们忍不住的去珍惜。

  他们一直改变,在往绿色科技的路上大步迈进,验证闸机加快了验证的速度,6号通道和7号通道之间的传送带为他们省下了很多力气,后端开包子系统更是方便的助手。

  他们一直在改变,通道里的葡萄是他们安全检查员熬夜挂上去的,生动形象的民族玩偶、具有民族特色的民族布艺、小巧可爱的盆栽是内勤精心挑选的,女性通道门上的花是他们一支一支的插上去的。

  他们一直在改变,这一年里,他们有了属于自己班组的口号,无论班组徽章,还是班组绶带都承载着他们班组共同的目标和相互遵守的公约,那些各种各样的班组台帐是他们上交的答卷。

  他们一直在改变,因为时代在改变,因为他们想改变,变成时代所需,他们想要的样子,新的一岁,相信他们会同旅客检查三室一起乘风破浪再出发,与科室一起共同成长,共同进步。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