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送温暖、送祝福、送您回家

http://www.cnair.com 2019-01-21 19:31:5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www.cnair.com 通讯员:王安琪)2018年的完美谢幕,拉开了2019年的华丽帷幕,1月21日到3月1日为期40天的春运已经到来,为保障广大旅客的出行安全、方便、快捷、围绕“确保旅客平安出行,顺畅出行,温馨出行”的主题积极开展工作。

  今日在t2航站楼举行了“送春联、送书法、送祝福”及乌国际机场春运保障启动仪式,为了让归乡的旅客感受温暖,特地为旅客们送上了我们诚挚的新春的祝福,春联及福字,代表着我们中华民族历史悠久的传统文化,在此春运期间我们温馨提示您一定要提早出发,提前2-3个小时办理值机手续并过安检,安检过程中一定要提早看好自己的个人物品是否有不能携带的违禁物品及液态物品、及时处理,方便自己快速安检,早日踏上回家的旅途。

  我们旅检二室三中队全体员工在这里提前祝您新春快乐,阖家团圆。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