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多给自己留点时间,少给自己几分焦急

http://www.cnair.com 2019-01-21 17:51:0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信倩倩)1月21日,一个普通的日子,一个普通的周一,简单的拉开了春运这个隆重大幕,临近年关每个人都是那么匆忙,每段路上都是那么的拥挤,你可能不会再遇见像平时一样遇见让你先办理手续,愿意让你插队的人了,每个人好像变得那么斤斤计较了,不是他们不通情达理了,只是单纯的因为他们的时间也很紧了。在这里乌鲁木齐机场安全检查提示几点春运您可能用的到的小提示:

  比起自驾车,网约车和出租车,在高峰期时乘坐地铁达到乌鲁木齐机场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毕竟路上易发生突发情况,易堵车。

  烟花属于易燃易爆物品,禁止进入机场这样的公共场所;您的托运行李中,请不要放进锂电池以及含锂电池的物品;返乡工人们请将工具类物品托运;化妆品超过100ml请托运。

  最后提示各位,天冷路滑,出行人员较多,建议您早到机场,早办手续,尽快安检,祝每一位返乡人员新年快乐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