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机场T3航站楼候机隔离区内投放智能手推车

http://www.cnair.com 2019-01-21 17:01:1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信倩倩)近日,乌鲁木齐机场T3航站楼候机隔离区内出现了智能的手推车,叫做“i3Q候机宝”。

  “i3Q候机宝”以手推车为基础外观。旅客除了可以将手上的手提行李放上去推行当普通手推车使用外,还可以在上面观看影视、听音乐。扫描登机牌后,可以为旅客导航登机口以及提醒旅客航班。“i3Q候机宝”也会通过显示器提示旅客是不能倚坐和不能滑行的。

  科技在发展,时代在进步,乌鲁木齐机场也在不断为旅客提供方便快捷设施设备,不仅丰富了旅客的候机时间,还方便旅客能快速准确的找到登机口。这一智能的手推车的投放更体现出乌鲁木齐机场在为打造智慧绿色的丝路好机场而不断努力,不断突破。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