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国航电子钱包迎来重大升级 易宝支付助力解锁新功能

http://www.cnair.com 2019-01-21 16:45:10 来源:互联网

  为提升广大国航消费者的消费体验,增强使用的便捷性与服务性,由易宝支付独家为中国国际航空(以下简称国航)提供的“国航电子钱包”迎来了重大升级,在易宝支付的强力打造下,此次国航电子钱包的升级超越式地新添加了“信用付”与“服务补偿”两项新功能。

  专注产品创新升级 精准触达用户需求

  新增的国航信用付功能,支持航空金融信用消费,最高100000消费额度,信用越好,额度越高。分期功能支持1期/3期/6期/12期任意分期模式,实现灵活分期。同时,分期服务费极低, 30天内还款免息。

  图:功能示意

  更便捷的是,国航电子钱包无需提前注册,即开即用。信用付功能还支持购票人与乘机人不一致,让众多国航消费者在春节抢票中省去了不少烦恼,能帮家人朋友在线购票。

  另一项新增的国航服务补偿功能体验更加友好,支持赔付至国航钱包的账户余额中,无需旅客上传个人信息,使用更方便、更快捷,后续旅客还可以直接进行提现或消费。

  践行使命成就客户 助推航旅产业升级

  电子钱包是一种基于个人虚拟支付账户,集实名、充值、转账、支付、提现以及增值服务为一体的电子支付综合解决方案。2018年12月6日,易宝支付独家为国航提供的电子钱包正式上线商用。此次电子钱包的合作,是两家企业响应政策号召,落实合规需求,全心全意服务用户的体现。

  秉承“成就客户,是易宝支付存在的唯一理由”的宗旨,随着“国航电子钱包”的成功上线,易宝支付帮助航旅企业以会员为中心建立了快捷的支付体系,提供了以用户为中心的综合服务入口,聚合数据为国航会员提供更好的运营服务,进一步提高了国航直销能力以及强大、合规的交易处理能力,成为航旅企业在“互联网+”发展中的关键一环。

  目前国内拥有电子钱包的民航企业为数不多,国航本着以旅客为核心的理念,将客户服务和用户体验放到首要位置。通过此次“国航电子钱包”的双项功能升级,使航旅企业旅客更具有身份认同感及个人荣誉感,助力国航走在行业发展的最前列。

  未来,易宝支付将继续发挥在深耕航空旅游行业十余年的基础优势,始终聚焦产业链特性,深入了解航空公司、票务代理、旅游、酒店、景区等行业特性,挖掘客户需求,不断输出迭代支付解决方案和增值服务。

  同时,易宝支付会提升自身解决企业发展过程中的痛点方面的专业能力,为企业提供更加安全、便捷的支付及金融科技方案,创新产品、持续理解和深耕垂直行业,横向联合,纵向发展,坚持“支付改变人们生活”的发展理念,赋能航旅产业链,搭建充满生机的生态蓝图,助力合作伙伴完成新时代的升级转型。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