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春运正式开始 同程艺龙系列暖心服务助力机场旅客

http://www.cnair.com 2019-01-21 16:29:50 来源:网络

  2019年春运于今天(1月21日)正式开始,至3月1日结束,40天里全国旅客发送量预计达到29.9亿人次,比上年春运增长0.6%。民航方面,预计旅客运输量将会达到7300万人次,比去年增长12%左右。记者从同程艺龙获悉,为了给今年的春运旅客提供更好的服务,春运期间同程艺龙将提供机场短驳电瓶车、VR机场、机场贵宾厅、机场紧急问题现场协助等从预订到登机的全流程暖心服务。

  春运期间无论是年前回家的去程,或者年后归来的回程,抑或是春节期间的度假安排,都难免会带着老人孩子,背着大包小包,然而不少大型机场安检结束到候机厅仍有较远距离,走过去或者小推车都需要耗费一番体力,尤其抱着孩子的旅客。为此,同程艺龙特别在其一站式退改/提醒免费保障服务产品“行程无忧”中,赠送了重庆江北机场的从安检口到机场候车厅的电瓶车服务。“行程无忧”服务可在航班发生变动时,免费退改同行程酒店、用车、火车。机票满足航司航变全退,影响变动航班前后24小时内其他航班正常使用,或导致同一行程接送机(仅退订)、酒店、火车票(仅退订)不能正常使用,均可享受免费退改服务。

  此外,今年春运预定开始前,同程艺龙在其微信小程序“同程艺龙酒店机票火车”的机票预订频道上线了VR机场服务,可提供机场内VR导览及VR预订等功能,无锡苏南硕放国际机场为该服务的首批试点机场,以该机场为出发地或目的地的同程艺龙机票用户可率先体验。记者亲测发现,通过点击同程艺龙微信小程序机票频道底部的“贵宾厅”,进入贵宾厅预订页面,定位至无锡苏南硕放国际机场,即可看到机场VR体验及地图浏览入口。

  目前,同程艺龙投资的鲸图出行所设立的机场贵宾休息室已布局广州,深圳,武汉,长沙,成都,西安等全国重要交通枢纽城市机场,以日均数万人次的接待量服务于各大站点,目前正逐步深入至包括西南、西北、东北等区域在内的众多三、四线城市。除了为旅客提供以“零售+”“轻食+”“餐饮+”服务,鲸图出行还联合了同程艺龙机票,火车票,酒店等业务,为贵宾厅用户出行中的其他需求规划布局。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更好应对春运期间的机票用户在机场发生的紧急问题,同程艺龙联合了线下供应商为用户提供临时和紧急问题协助服务,目前已经覆盖北京、上海、广州、深圳、西安、重庆、昆明、成都、杭州、南京、厦门等地机场。同程艺龙机票用户在遇到诸如需要提前代打登机牌、指引办理中转转机、延误证明的开取、违禁物品邮件寄存、安排住宿等机场不正常事件处理,以及改名、改期、候补、修改证件号等,均可联系同程艺龙官方客服中心,客服中心会安排机场服务人员进行处理。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